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流人氣偶像任時完首挑大樑《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韓流人氣明星任時完首度在電影擔綱第一男主角的大銀幕作品《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即將在台上映,電影由即將在2018正式啟動發行韓流作品的片商華聯國際發行。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在韓上映首周即榮登新片票房冠軍,口碑沸騰,現場觀眾更是熱淚爆棚,激勵人心的故事可說是一發強力催淚彈。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改編自真實故事,由《向左愛向右愛》韓國票房大導李翰再度自編自導,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高雅星李熙俊及《希望:為愛重生》天才童星李蕾主演。充滿正面意涵與能量又不流於說教的新世代感人經典,精彩程度媲美《放牛班的春天》、《春風化雨》。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故事改編自南北韓戰爭時期真實存在的兒童合唱團故事,飾演少尉韓尚烈的任時完,在片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傷痛,卻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電影情節引領觀眾又哭又笑,在韓上映後,影評人也稱「會讓多數觀眾眼泛淚光離開戲院的傑作…」。

台灣即將於2018年2月2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