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南韓首日票房奪冠,強勢吸金30億韓圜


刷新南韓影史最高製作預算,劇情笑中帶淚、感動人心的年度話題強片《與神同行》,南韓昨日正式上映,短短一天就吸引40多萬民眾入場搶賞,票房更直逼30億韓圜(折合台幣約8240萬元),強勢榮登首日票房冠軍寶座。

與神同行》在競爭激烈的南韓12月票房大戰當中,成功打響第一砲!正式上映,短短一天就吸引40多萬民眾入場搶賞,票房更直逼30億韓圜(折合台幣約8240萬元),強勢榮登首日票房冠軍寶座。這個成績也超越日前上映由鄭雨盛主演的《鋼鐵雨》,以及《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等熱門作品的首日票房成績。

與神同行》以人氣網路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作品爲基礎,該作於2010年開始連載,並創下NAVER網絡漫畫點擊率排行榜冠軍,之後還推出實體單行本,狂銷超過45萬冊,堪稱網路漫畫界的傳奇。加上電影版籌備拍攝6年,斥資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預算,還集結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勛李政宰金香起等超豪華演員陣容,成爲今年最受期待的南韓電影。

原著作者周浩旻日前觀賞完本片之後,也在自己的推特寫道:「絕無冷場,請留意將有讓您感動落淚的情節。」他同時也感謝導演金容華:「感謝您編導出這部製作精良的電影。」而在昨天上映首日,他更繪製一張網路漫畫版的電影海報,並留下:「祝賀上映」的發言。

同時,曾閱讀過漫畫的許多網友,在觀賞電影之後,也紛紛作出「改編非常成功」、「看到最後我哭了」等好評!

與神同行》台灣即將在本週五(12/22)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