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登台韓期待榜雙料冠軍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與神同行》,透過男女老幼都能產生慰藉與共鳴的故事,為這個寒冷的耶誕、跨年檔帶來溫潤人心的感動。本片不只長踞Yahoo! 奇摩電影「網友期待榜」冠軍多週,更在南韓當地掀起話題。

斥資400億韓圜打造,版權狂銷103國,年度最來勢洶洶的話題強片《與神同行》,截至台灣上映前一週(12/15),全台已有近80家戲院加入映演陣容,並仍在新增當中。

這個戲院數不僅媲美好萊塢強片規模,更可望追上《屍速列車》當時80多家的上映戲院數,廣被看好將再攀韓片票房高峰。此外,本片也引發網友熱烈期待,除了在台灣穩坐Yahoo! 奇摩電影「網友期待榜」冠軍多週,更在南韓的Naver Movie網站上,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狂按「期待」,同樣成為即將上映電影中的期待度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日前在南韓舉辦媒體試映,獲得韓媒好評讚譽,尤其全片透過男女老少都能產生共鳴與慰藉的故事,成為年度最強催淚電影,讓不少媒體記者紅著眼眶步出戲院,再次證明本片不僅特效與動作場面搶眼,劇情更將讓大家感動熱淚。

與神同行》即將在12月22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