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結局震撼出其不意《設局》真相不敢直視


改編自西班牙暢銷小說《設局》,由知名懸疑片導演安德列斯柯佩爾所執導,將命案現場潮濕的熱帶森林與人類心理社會營造出對比,同時間展現出驚人的相似。

設局》是導演安德列斯柯佩爾以細膩精緻的畫面,將命案現場潮濕的熱帶森林與人類心理社會營造出對比,同時間展現出驚人的相似。

盤根錯節的樹根如同前來調查的主角們,其牽扯進錯綜複雜的案件線索中,在這熱帶幽深的叢林中各種慾望流轉。劇中色角脫去文明的外衣,被原始流動的力量所牽引,一步一步踏入小島陰謀的更深處。然而,每踏入一步,也就將自己暴露在更高的危險當中,叢林黑暗中伺機而動的狩獵者們,將要伸出銳利的爪子,把這群無知的外人當作小島黑暗祕密的獻祭。

改編自西班牙暢銷小說《設局》,在實力卡司精采詮釋下,最初以優雅精緻的語彙營造出寧靜小島的畫面。然而隨著劇情延展,越趨犀利的鏡頭在咄咄進逼的節奏下,一層一層撕去虛假的外衣,最後更如同鋒利的匕首,在電影結尾一刀劃破假象,快、狠、準的帶給觀眾們難以忘懷的震撼和出乎意料。

12/15日《設局》超乎想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