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迪士尼真人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劇照公布


改編E.T.A.霍夫曼經典,2018年11月將上映的迪士尼真人電影《胡桃鉗》,在Entertainment Weekly公布了首波劇照。日前台灣片商宣布上映片名為《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迪士尼將在2018年冬季推出奇幻童話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並在美國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搶先曝光首波劇照:連結

《胡桃鉗》是德國浪漫主義作家E.T.A.霍夫曼於1816年的故事,完成早於《愛麗絲夢遊仙境》與《奧茲大帝》等經典著作。1982年由柴可夫斯基改編為芭蕾舞劇,演出長久,除家喻戶曉外也成為聖誕節的傳統節目。

電影前導海報與前導預告也將會在本月陸續推出,《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由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濃情巧克力》名導萊斯霍斯壯執導,《星際效應》空靈小美女麥肯姬佛伊、奧斯卡得主摩根費里曼、《模仿遊戲綺拉奈特莉、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等演技派紅星領銜主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