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人身世!帥氣鮮肉竟是那位影帝的親生兒子


以《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真人版為電影出道作,身高182長相十分帥氣的寬一郎,老爸竟是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電影改編自同名爆紅電影版動畫,原創故事由超人氣動畫電影《未聞花名》團隊所打造,許多看過動畫版的粉絲都大讚這次的真人版電影「完美移植」,沒有砸鍋毀掉原本動畫版中的經典元素!

飾演女主角同班同學的寬一郎,五官深邃身材高大,電影出道作便是獻給了《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生長在演藝世家,老爸、祖父都是演員的他,小時候原本打死也不要當演員,但長大過後也開始對「演員」這個工作越來越有興趣。2017年一次推出了《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解憂雜貨店》、《菊與斷頭台》三個作品,於出道作《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飾演因受傷而放棄夢想的王牌投手,但隨著和女主角等人的相識,重新擁抱自己早已放棄的信念,一場跟學弟信心喊話的橋段,連男性觀眾都看得淚眼汪汪,直呼:「太熱血感人啦!」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將在12月8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