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閨蜜瘋聖誕《阿姐響叮噹》戲外也是姐妹淘


蜜拉庫妮絲與克莉絲汀貝爾、凱瑟琳哈恩於喜劇《阿姐萬萬醉》後再次合作續集《阿姐響叮噹》,三人好感情延續到戲外成為無話不談的姐妹淘。

一向低調放閃的好萊塢模範夫妻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與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連袂出席在矽谷舉辦的「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這是他們自多年前合作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70s Show)後破天荒首度攜手走紅毯,兩人在鎂光燈下摟腰私語,甜蜜模樣羨煞眾人。

而日前在宣傳將於12月15日全台上映的喜劇電影《阿姐響叮噹》(A Bad Moms Christmas)時被問到先生最惹惱她的地方,蜜拉庫妮絲也愉快表示,艾希頓庫奇從沒讓她生氣,她說:「我不知道他之後會不會惹惱我,不過我們結婚才幾年,仍處於蜜月期,每一天都深愛著對方,他也是我最棒的『麻吉』,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幸福與感激。」

蜜拉庫妮絲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凱瑟琳哈恩(Kathryn Hahn)於喜劇《阿姐萬萬醉》(Bad Moms)後再次合作續集《阿姐響叮噹》,在戲裡個性迥異的三人在聖誕節來臨前各自面對不同的家庭問題,互相大吐苦水和加油打氣,也在彼此鼓勵下一起狂歡來釋放大到爆表的生活壓力,共度最瘋狂搞笑的聖誕節,三人的好感情更延續到戲外成為無話不談的姐妹淘,蜜拉庫妮絲說:「我希望能跟她們有多一點戲分,拍這部電影最快樂的就是能與她們兩個一起演戲,當然我們三個角色各自的故事都很精彩,可是當我們湊在一起,拍攝的過程就變得更有趣。」

克莉絲汀貝爾也說:「我們很喜歡彼此,我們之間的交情和默契讓這部電影更有化學反應。」不過三人也說《阿姐響叮噹》並不只是專屬於女性閨蜜看的電影,所有壓力滿載的人都可以透過這部電影大笑紓壓。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