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跑!《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15秒前導預告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與美同步釋出了15秒前導預告!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飾演的角色回到了上集《侏羅紀世界》的主題公園,遇上更多恐龍與危機。正式預告將在周五登場!

2018年備受期待的續集大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與美同步釋出了15秒前導預告!預告中可以見到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飾演的角色回到了上集《侏羅紀世界》的主題公園,遇上更多恐龍與危機,而這次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不會再穿高跟鞋奔跑了。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是2015年上映後全球締造出16億美金的票房《侏羅紀世界》續作,由J.A.巴亞納執導,上集的導演柯林崔佛洛也參與了本片劇本,史蒂芬史匹柏也擔任監製。演員主要陣容都回歸,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之外,傑夫高布倫飾演的角色,說出「生命會找到出路」的伊恩馬康姆也將回歸續集。加入新演員有詹姆斯克隆威爾泰德李凡賈斯提斯史密斯陶比瓊斯等。

電影更多相關劇情也將隨本週五震撼登場的首支預告揭露。台灣預計2018年6月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