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花錢修修臉


向來就是劇組開心果的河正宇,在近期新片訪談中語出驚人表示:「對不起特效團隊!」原來是因為特效團隊太認真,動用大量尖端特效技術,只為了消除他額頭上的痘痘。

耗時六年、斥資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製作預算的年度話題強片《與神同行》,台灣將在12月22日與南韓同步上映。

導演金容華昨晚(11/29)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勛金香起參與影音直播平台「V LIVE」中的「Naver Movie Talk」現場直播,與觀眾進行逗趣互動。向來就是劇組開心果的河正宇,在訪談中語出驚人表示:「對不起特效團隊!」原來是因為特效團隊太認真,動用大量尖端特效技術,只為了消除他額頭上的痘痘,甚至還影響到電影上映日程,這也讓車太鉉開玩笑說:「15億韓圜製作費中的一半,大概都花在河正宇的額頭上了。」

此外,車太鉉的優秀演技,也被劇組公認為「演技之神」。而車太鉉近期拍攝時尚雜誌《High Cut》時,也同樣被問到如果能成為神,最想要做些什麼?他則語重心長地希望「世界和平」,讓孩子們可以平安成長,一席話暖到心坎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