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凡達》續集出多少將視票房而定


儘管《阿凡達》(Avatar)一次宣布推出四集續集,不過看來二十世紀福斯也知道這樣的風險,因此大家不一定將會順利的看到這些電影全數出現。

在接受國外媒體Vanity Fair的訪問時,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表示五部電影將建立一個相當龐大的宏觀故事,但假如沒有第四、五集的話也沒關係,他說:「讓我們面對事實吧,假如《阿凡達2》、《阿凡達3》沒有賺夠錢的話,那麼將不會有四、五集。他們完全地被封裝在自己的故事裡,橫跨五部電影建立了更宏觀的敘事,但仍是憑靠自己力量的那種電影,不像是....例如《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三部曲,有必須去前往的地方,『喔,好吧,我想我明年最好回歸』,儘管這完成且大家都做到了。」

所以可以推測,在雙方的協議中,二十世紀福斯給予第二、三集電影上映承諾,之後將視票房狀況,再決定是否繼續推出後面兩集。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