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帶我去月球》特效重現1997年西門町


電影中,一場男女主角趕赴張雨生最後一場演唱會,看著台上偶像的現場激昂高歌,影歌迷看了不禁微微感傷。製作團隊請來專業表演者日京江羽人演出舞台上的張雨生,輔以3D特效處理,向張雨生致敬!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極具影響力的創作歌神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敘述男主角默默守候的心儀對象,因為追夢可能導致悲劇,他不惜以搞破壞的手段去阻止對方追夢。

電影由導演謝駿毅執導,演員包括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李銓,在片中因各種不同理由喜歡張雨生而組成了「月球幫」樂團,在青春歲月共伴成長。

電影中,一場(劉以豪飾)牽著恩佩(宋芸樺飾)趕赴張雨生最後一場演唱會,看著台上偶像的現場激昂高歌,影歌迷看了不禁微微感傷。製作團隊請來專業表演者日京江羽人演出舞台上的張雨生,輔以3D特效處理,向張雨生致敬!

片商星泰娛樂今11/27(一)舉辦媒體暨戲院試映會,特別印製1997年的傳統日曆,讓受邀來賓自行選擇撕下日期當作入場證,參與者驚呼連連,完全感受回到1997!為了打造當年現實感,美術設計與特效組人馬,大量收集圖片與資料,以專業重造西門町場景,還原街頭年代感,觀眾將在大銀幕看到睽違已久的拍大頭貼專門店「蓋酷家族」、零食連鎖「小豆苗」等店。

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1(五)全台上映,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