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抱走青龍獎4項大獎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抱走青龍獎4項大獎,榮登最大贏家!「國民影帝」宋康昊青龍獎三度稱帝,最強黑馬《犯罪都市》陳善奎勇奪最佳男配角。

韓國影壇盛事「第38屆青龍獎」日前11月25日於首爾慶熙大學舉行頒獎典禮,各項大獎競爭激烈,賽前風光榮獲9項提名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最終連奪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音樂獎和最高觀影次數等4項大獎,叫好又叫座成為青龍獎的最大贏家。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男主角宋康昊憑此片再次奪下青龍獎影帝!曾以《優雅的世界》、《正義辯護人》奪下影帝的宋康昊三度稱霸最佳男主角,精湛誠摯的演技廣獲眾人大讚,榮獲最佳男主角實至名歸。

宋康昊在致詞時也感性表示:「拍攝《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前是希望經歷過那段痛苦時期的人們,都可以透過這部電影得到一些安慰,沒想到電影上映後受到熱烈迴響,我們反倒從觀眾身上得到安慰,令我們受寵若驚!得獎也好,觀影次數破千萬也罷,希望我們不要忘記《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這部電影帶來的意義,再次謝謝大家。」

改編自真實案件的《犯罪都市》堪稱近年韓國電影界的最強黑馬,在片中一展兇狠演技的男演員陳善奎也勇奪青龍獎最佳男配角!這是他出道多年來首次拿下代表性電影盛典的獎項,致詞時甚至激動淚崩,直率脫口:「如果我知道我會得獎,剛剛就吃多一點了!」爆笑感言也讓全場笑翻天。《犯罪都市》即將於12月15日全台上映。

另外現正熱映的史詩磅礡之作《南漢山城》奪下最佳劇本獎,入圍多項提名的黑幫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最終榮獲最佳攝影獎,今年的熱門電影《軍艦島》榮獲最佳美術獎,韓國動作強片《惡女》則榮獲最佳技術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