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創意爆表《屍速狂殺》屍油當汽油燒94狂!


創意爆表的澳洲活屍電影《屍速狂殺》,故事敘述活屍肆虐、資源缺乏的末日景況下,有一幫人竟天才地想出把殭屍血液當汽油燒的絕妙點子,進而展開人類對殭屍的絕地大反攻!

被外媒譽為《瘋狂麥斯:憤怒道》尬上《活人生吃》的《屍速狂殺》,是澳洲導演齊亞羅區透納(Kiah Roache-Turner)的長片處女作,集結傑葛倫霍(Jay Gallagher)、碧昂卡布蕾迪(Bianca Bradey)、里昂柏吉爾(Leon Burchill)等實力演員,傑葛倫霍也因本片獲提名iHorror電影獎最佳恐怖電影男主角。

屍速狂殺》於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進行全球首映,隨後迅速風靡電影圈,陸續入選了釜山、多倫多、錫切斯、斯德哥爾摩、格拉斯哥、布魯塞爾、卡羅維瓦利等數十個奇幻、國際影展,並被蘭道哈頓經典恐怖電影獎(Rondo Hatton Classic Horror Awards)提名為最佳獨立電影,更榮獲義大利第里雅斯特科幻影展(Trieste Science+Fiction Festival)最佳國際科幻電影,創意之餘爽度不減,包括《紐約時報》等國際媒體皆口碑沸騰一片好評。

本日焦點-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