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路上》幸福天后動人唱出有淚水溫度的「幸福」


蔡依林療癒系幸福新歌呼應電影《幸福路上》,電影女主角從小有許多想要完成的夢想,但長大過後卻離自己理想中的大人越來越遠,不知道屬於自己的幸福是什麼而迷惘。

天后Jolin睽違已久的全新單曲終於曝光,為電影《幸福路上》量身打造電影同名主題曲,化身幸福天后,單曲封面更獻出天后三歲時所拍攝的可愛照,呼應電影精神「小時候,都想成為閃亮亮的大人。」

這首新歌完美結合向歌后鳳飛飛名曲「祝你幸福」致敬的巧思!這次Jolin為電影獻唱主題曲,不僅因為深受電影精神感動,Jolin也希望將這首美麗的歌曲,獻給陪伴自己成長的家鄉─新莊。巧的是,電影女主角林淑琪所居住的「幸福路」,正是同樣出身自新莊的宋欣穎導演,以幸福路為靈感所創作出來的電影故事!

導演宋欣穎表示從一開始Jolin就是她心中的不二人選,「不只因為我是Jolin的歌迷,更因為蔡依林本身的故事就是《幸福路上》的故事。努力追求肯定追求完美努力愛,努力到傷痕累累,還是堅毅地追求幸福。蔡依林是故鄉土地培養出來的野生玫瑰,美麗而堅毅。」

這次她以純樸誠懇的歌聲,唱出她自己和同世代人追求幸福的共同心情。Jolin也說,這次演唱方式跟以往詮釋快歌或者抒情歌非常不一樣,希望能用「述說」的方式,講出《幸福路上》這個女孩的動人故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