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角頭2:王者再起》前導預告火爆程度破表


在2015年暑假檔創造8000萬票房的黑幫國片《角頭》,2018春節強勢再推出《角頭2:王者再起》,出品人張威縯誓言讓電影《角頭2》成為明年春節最爽國片!

角頭2:王者再起》今日釋出前導預告,不少粉絲大嘆才釋出短短的35秒根本看不過癮,預告開場的裸身刺青男子廝殺畫面讓人屏息,徹底展現台灣角頭的肅殺氣氛,激烈槍戰配上完美音效讓影迷大呼過癮。

領銜主演的王識賢鄒兆龍兩人在片中面露狠勁,最後鄭人碩引領近千人在林森北路的衝撞場面磅礡收尾,衝突感及想像空間十足,網友看完都興奮直呼:「這角頭根本就是全面升級了!」還未演就先轟動。

角頭2》故事描述仁哥(王識賢 飾演)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如今卻「走味」變成『最換帖的敵人』的劉健(鄒兆龍 飾演)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看著劉健的事業版圖逐漸擴大,身邊的兄弟為了情義有所犧牲,仁哥終究按耐不住釋放出心中的猛獸,與亦敵亦友的劉健正式開戰,為江湖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