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特映會反應熱烈


《魔法少女奈葉 Reflection》前日(11/14)在信義威秀舉行特映會,用大螢幕觀看奈葉的華麗戰鬥畫面十分過癮,現場不管是剛入坑的新觀眾或期待已久的粉絲們都看得津津有味。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前日(11/14)在信義威秀舉行特映會。《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是作者精心刻畫的原創故事,就算沒看過前作的人也能很快就融入劇情,而對奈葉的粉絲來說,當然要收集所有劇情,故事線才算完整!

劇情從「埃爾特利亞」上拉開序幕,這是一顆即將滅亡的行星,所有人都棄之而去,只剩下弗洛利安家族極力想要搶救這片他們所深愛的大地,但隨著父親「葛蘭茲」的病倒,星球復甦的希望也變得渺不可及……。弗洛利安姊妹和好朋友「伊莉絲」一同前往遙遠的異世界──地球,找尋復甦行星與治癒父親的解方,而解方的關鍵就在的主角群身上:「高町奈葉」、「菲特‧T‧哈洛溫」與「八神疾風」,這場愛的出走,竟然讓兩個行星陷入毀滅的命運!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在動漫圈屹立不搖,不僅畫風精緻,角色的髮型、臉部表情、服裝等都精心設計;角色豐富,作者將角色個性刻劃的深入細微,透過許多細節和對話呈現;戰鬥方面,真的得用大螢幕觀看才能體會到百分之百的驚心動魄,這次弗洛莉安姊妹的招式又炫又華麗,而奈葉等人也不惶多讓,遇強則強,每每使出的攻擊都是炫目的大範圍砲擊,不愧是魔砲少女。

當然,除了這些吸睛的特色,《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最吸引人的還是劇情本身,為了保護所愛不惜一切的堅定,少女之間令人動容的情誼,目的不只是空泛的保家衛國,更重要的是,世界對我有情,我當以全力捍衛這份愛。《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世界之維繫來自少女的善良與暴力!

本日焦點-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