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思議女人》2017年度最佳影評電影第一名


權威評論網站Metacritic以其綜合影評評價為基礎,評選《不思議女人》為2017年度最佳影評電影第一名,數十家外媒給予滿分肯定。

權威評論網站Metacritic以其綜合影評評價為基礎,評選《不思議女人》為2017年度最佳影評電影第一名,數十家外媒給予滿分肯定,繼2016年《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後,以96高分排名第一,數十家重要外媒給予滿分肯定,知名導演王小棣,亦深受電影感動。

不思議女人》講述一位跨性別女性在愛人過世後,是如何面對社會上的歧視和不尊重。以驚人戲劇張力、多變情緒展現橫掃各大影展獎項,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劇本銀熊獎、泰迪熊雙料大獎,更代表智利強勢問鼎奧斯卡最佳外語。

知名導演王小棣表示,這是一部感動的作品,分享電影中最令人感動之處,為女主角堅強迷人的性格,「愛情帶給她很多的考驗跟羞辱,但是到最後會知道,愛情是最重要的。」

影評人、策展人表示「一部非常有靈魂的電影」、「導演實在是太厲害了」、「小的一個人卻有如此大的力量逆境而上」,更有貴賓看完後情緒激動,淚灑現場,感染力十足,真情推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