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日本票房周邊商品好評不斷


有別於漫畫、電視動畫劇情時間軸紛紛來到奈葉長大之時,劇場版系列從第一彈奈葉小三時發展至今,帶觀眾重溫奈葉小學時天真爛漫、萌度破表的時期。

日本知名影視公司Seven Arcs Pictures歷時五年,終於推出大成本製作─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藉由與系列所有作品不同的全新原創故事、豪華聲優卡司陣容(包含聲優女神水樹奈奈釘宮理惠、瀨戶遙)、及堅強的製作團隊如名導濱名孝行等,暑假在日本上映兩周即獲得1.5億日幣的票房佳績,在動漫小品上取得不錯的成績。同時間搭配電影推出的多項精心設計的限定周邊商品,也獲得粉絲的熱烈迴響支持,一直熱銷,顯示日本粉絲對於這次奈葉公司用心的製作皆給予正面肯定。

不同於一般少女在動漫中柔弱的形象,《魔法少女》以主角奈葉強大的實力撐霸全系列劇情,原作者都築真紀同時也不忘細膩描寫出她強大外表下感性柔軟的一面,塑造出強悍卻真實的少女奈葉,樹立作品的特殊魅力,獲廣大粉絲喜愛。有別於漫畫、電視動畫劇情時間軸紛紛來到奈葉長大之時,劇場版系列從第一彈奈葉小三時發展至今,帶觀眾重溫奈葉小學時天真爛漫、萌度破表的時期。

本次電影延續前兩次劇場版的時間軸,將背景設定在奈葉小五時,同時也不同於前兩次將動漫劇情濃縮的作法,本次電影公司嘗試以原創的方式發展出劇場版的架構,就算是第一次接觸的觀眾朋友也不須具備背景知識,非常適合喜歡的觀眾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去戲院觀賞。在即將進入冬天的時刻,相信奈葉的笑容將會如同冬陽般,穿過冬天層層的陰霾直射進各位觀眾的心底,11/17期待大家和小奈葉在大螢幕前的相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