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謝佳見《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演渣男


常在台灣偶像劇裡飾演白馬王子形象的謝佳見,這次在《請愛我的女朋友》中卻是飾演一個「渣男」!堪稱是出道後的形象大突破!

今年秋天最甜蜜的台灣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除了找來張懷秋與梁正群主演雙男主角外,更找來多位知名演員飾演片中光臨「幸福種子」婚顧公司的客人,如謝佳見夏如芝薛仕凌李佳豫等人。

其中常在台灣偶像劇裡飾演白馬王子形象的謝佳見,這次在《請愛我的女朋友》中卻是飾演一個「渣男」!他不僅在外花名遠播,周旋於女人之間,更常讓苦等他多年的正牌女友夏如芝傷心落淚,堪稱是出道後的形象大突破!

在片中的夏如芝毅然決定離開謝佳見,和別的對象結婚,謝佳見才赫然回心轉意,而打算上演一段「搶婚記」!拍攝當天,謝佳見凌晨五點就起床梳化,六點開始在路上上演街頭追逐戲,一路跑到下午三點,他受訪時笑說:「這是到台灣拍的第二部戲,除了第一次到高雄之外,對這部片印象最深的就是跑步!」還被眾人虧「體力超好」,謝佳見不好意思說:「以前是啦!!現在不行了!」。

而在《請愛我的女朋友》中飾演謝佳見多年女友的夏如芝,也為電影披上一身美麗的婚紗,為了躲避被搶婚,更在婚禮當天和謝佳見上演一場躲貓貓大戰,戲劇效果十足。

今年秋天最純愛的台灣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現正於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