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4》將是羅素兄弟與漫威的最後合作?


對於漫威電影來說,羅素兄弟(The Russo Brothers)的作品都是相當受到粉絲喜愛的,不過現在有傳聞指出《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可能將是他們最後一部漫威電影。

近期在接受國外collider網站訪問時,飾演薩諾斯的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談到羅素兄弟(The Russo Brothers)與漫威合作的未來動向,《復仇者聯盟4》可能將是他們最後一部漫威電影:「他們就像是『我們不會再做一次了,這是一次性的合約,把這麼多成功的演員放在一起實在太痛苦了,但這是值得的。我們拍了兩部電影,一部拍完緊接著一部,就是這樣,然後我們將朝著另外的方向前進。』不過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具有野心的項目,我認為會大有回報。」

《復仇者聯盟4》尚未宣布正式名稱,美國將於2019年5月3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