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蔡明亮首部VR電影《家在蘭若寺》金馬獻映


2017金馬影展將於本週日(10/22)下午一點於官網開放線上購票!本屆影展片單,除了先前陸續發布的超強片單,也有蔡明亮首部VR電影《家在蘭若寺》,以及《多桑》 《霸王別姬》《流金歲月》《春光乍洩》在金馬獻映。

2017台北金馬影展》將於本週日(10/22)於官網開放線上購票。

本屆影展不僅網羅世界影壇佳片,也特別邀來金馬獎最佳導演蔡明亮獲選威尼斯影展的首部VR電影《家在蘭若寺》,這部由HTC出品的蔡明亮首部VR電影,為了讓觀眾體驗最佳VR觀影效果,影迷將戴上HTC Vive最先進的科技裝置,走進蔡明亮打造的虛擬實境,感受截然不同的觀影體驗。

此外,除了先前與金馬主視覺一同公布的《春光乍洩》,本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吳念真的導演代表作《多桑》、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徐楓監製的《霸王別姬》、以及導演楊凡集合鍾楚紅張曼玉兩大巨星攜手合作的《流金歲月》等四部華語經典,也都將在金馬影展重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