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劇場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登大銀幕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是作家佐島勤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人氣長篇網路輕小說,有龐大縝密的世界觀、扣人心弦的情感糾葛與一波又一波精采絕倫的事件,長占排行榜首位。在眾多粉絲的期盼下,新劇場版要在12月22日台灣上映!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本系列一直以來的最大賣點便是主角威能開超大的霸氣哥哥「司波達也」──其實是十足十的妹控,和聰明伶俐卻一心仰賴哥哥的軟萌妹子「司波深雪」;除此之外,還有作者精心設計的世界觀與戰鬥內容,是一部以現實世界為背景,講求科幻魔法的作品,描述劣等生哥哥和優等生妹妹在魔法科菁英高中的動盪生活,而兩人引起的風波竟也使得世界波瀾萬丈。

本作《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是作者特別寫作的原創劇情,司波達也與司波深雪利用春假,來到了小笠原諸島的別墅度假,悠閒愜意之際,卻意外地捲入一場陰謀。從海軍基地脫逃的少女「九亞」出現在達也面前,希望達也能解救她困在基地裡的同胞,然而,事態卻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幕後指使者的身影終將浮上檯面,少女的真實身分到底是什麼呢?身為王牌戰略魔髮師的司波達也要如何保護珍愛的妹妹與眾人?

作為動畫迷最受期待的作品之一,《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擁有精采絕倫的事件刻劃、驚心動魄的戰鬥畫面和其他魔法動畫所罕有的縝密戰略觀念,劇情的節奏緊湊,角色之間的互動也生動有趣;在畫面上,更是繼續保持了長期受好評的精細畫風。作品的深度和作畫的高質量都是前所未見,絕對能帶給粉絲們大螢幕獨有的震撼力,讓你目不轉睛!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喚繁星的少女》12月22日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