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希拉蕊燦笑大推《叛逆的麥田捕手》


《飢餓遊戲》系列編劇丹尼史莊首部執導作品《叛逆的麥田捕手》於美國正式上映,希拉蕊全程看完電影,沒有提前離席,電影播畢後還特別留下來將近90分鐘,和導演自拍,燦笑大推電影:「非常好看!真的很愛!」

飢餓遊戲》系列編劇丹尼史莊首部執導作品《叛逆的麥田捕手》於美國正式上映,導演特別在飯店為家人及朋友舉辦了一場私人電影放映,雖說是「私人電影派對」,但到場的嘉賓個個來頭不小,除了合體希拉蕊及前總統柯林頓外,各類政商界名人如紐約檢察總長都是他的座上賓!希拉蕊全程看完電影,沒有提前離席,電影播畢後還特別留下來將近90分鐘,和導演自拍,燦笑大推電影:「非常好看!真的很愛!」

叛逆的麥田捕手》是導演丹尼史莊與《派特的幸福劇本》製片布魯斯柯恩,以及去年打造出風靡全球的《樂來越愛你》的製片公司之一黑標媒體(Black Label Media)所聯合製作打造,將沙林傑的戲劇般的人生改編成引人入勝的電影。

叛逆的麥田捕手》10月27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