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班史提勒演技代表作《人生剩利組》大獲眾星好評


《人生剩利組》前日(10/16)晚間舉辦試映會,不僅吸引眾多影視界名人參與,更當場引爆觀眾們的強烈共鳴,紛紛將自己代入角色當中,不約而同認為這是班史提勒目前為止的演技代表作。

人生剩利組》前日(10/16)晚間舉辦試映會,不僅吸引眾多影視界名人參與,更當場引爆觀眾們的強烈共鳴,不約而同認為這是班史提勒目前為止的演技代表作。演員高英軒讚嘆:「班史提勒演繹出一個即將邁入50歲男人心裡的叨絮,他好棒!而且比以前更棒了!」演員施名帥也表示:「兒子的演員演得超好!」不僅如此,現場更有許多觀眾感動落淚,顯見本片不但發人深省,情緒渲染力更是強大。

在《人生剩利組》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丁亞布蘭斯(Austin Abrams),自然真誠的演出引發廣大迴響。剛滿22歲的亞布蘭斯,其實已經出道五年,演藝成績頗為耀眼。他在AMC熱門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飾演一個叛逆又勇敢的青年;在HBO熱門喜劇《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中飾演令人印象深刻的天才少年。

年輕的他對本片劇本同樣深感共鳴,並表示:「我覺得這是我讀過最棒的劇本之一,我讀了好多遍,每看一次都有新的東西可以挖掘。」導演麥克懷特(Mike White)也表示,當初這個角色試了非常多演員,而試鏡的最後一關就是要和班史提勒對戲,他回憶道:「當亞布蘭斯走進來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們倆會很搭。他有一種非常真實的氣質,這是非常重要的特質。」

此外,班史提勒也對亞布蘭斯的成熟演技印象深刻,甚至把亞布蘭斯比作美國傳奇演員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盛讚說:「亞布蘭斯和詹姆斯狄恩一樣,他們都可以非常自然地去塑造一個角色的內心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班史提勒和亞布蘭斯培為了培養《人生剩利組》當中,父子之間那種自然又親暱的互動,兩人戲外還相約一起駕車出遊,從蒙特利爾一路開車到紐約,中途還一起參觀戰爭遺跡提康德羅加堡(Fort Ticonderoga)。班史提勒回憶:「我們在車上一起度過好幾個小時,這讓我們能夠迅速了解對方,你會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樣的音樂、談過什麼樣的戀愛,兩個陌生人很快就熟絡了起來。」兩位演員如此用心詮釋,也難怪片中的父子親情能夠逼哭觀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