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請愛我的女朋友》張書豪新造型:「女生會喜歡這樣?」


因電影中設定張書豪學生時期是領書卷獎的好學生,在學校更是許多女同學心中的白馬王子,劇組工作人員特地為他梳了一個「三比七」的旁分油頭,但張書豪一看到自己造型後,忍不住跟導演郭春暉抱怨:「我長這樣真的會有女生喜歡我嗎?」

今年秋天最純愛的台灣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除了找來前「大嘴巴」成員張懷秋與梁正群主演雙男主角外,更找來多位知名演員飾演片中光臨「幸福種子」婚顧公司的客人,如謝佳見夏如芝薛仕凌李佳豫等人,其中最意想不到的一組搭檔,莫過於曾榮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張書豪,和前「黑澀會美眉」成員詹子晴(丫頭)之間默契十足的精彩演出!

曾因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張書豪,這次在《請愛我的女朋友》中飾演果園的第二代接班人,有嚴重潔癖的他是個完美主義者,學生時期在圖書館內對詹子晴一見鐘情,身為學校風雲人物的他卻不敢對「圖書館女孩」表達自己的心意,只能將這份情感深埋在心中。多年後,兩人卻因為工作關係意外重逢,張書豪終於決定要奮力一搏、勇敢示愛!究竟他們兩人之間關係會產生什麼變化呢?

有趣的是,因電影中設定張書豪學生時期是領書卷獎的好學生,在學校更是許多女同學心中的白馬王子,因此劇組工作人員特地為他梳了一個「三比七」的旁分油頭,讓張書豪看起來真的是一副「學霸」模樣,但張書豪一看到自己造型後,忍不住跟導演郭春暉抱怨:「我長這樣真的會有女生喜歡我嗎?」更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導演和劇組聯手「弄了」。

今秋最純愛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將於10月20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