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宋康昊二度獲釜日影帝


第26屆釜日電影獎(Buil Film Awards),宋康昊以《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二度獲釜日影帝,《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獲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釜日讀者評審團獎3大獎成最大贏家!

改編自韓國真人實事的口碑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演出片中男主角的宋康昊繼拿下蒙特婁奇幻影展(Fantasia Film Festival)影帝後再下一城,勇奪第26屆釜日電影獎(Buil Film Awards)影帝,是宋康昊2014年以《正義辯護人》奪得釜日影帝後,睽違三年再度得獎,而《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也一舉獲得最佳作品、讀者評審團獎,加上最佳男主角共奪得三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由釜山日報主辦、釜山廣域市政府與釜山國際電影節等協辦的第26屆釜日電影獎,13日舉行頒獎典禮,榮獲最佳男主角的國民影帝宋康昊謙虛地發表得獎感言:「感謝所有為這部電影奉獻的人。不管任何電影都會有不足與遺憾之處,我們也會感到有遺憾與不足的地方,我想把得獎榮耀獻給以溫暖之心來看這部作品的1200萬名觀眾。」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韓國目前累積1218萬5906觀影人次(資料來源:KOFIC;統計至10月15日為止),而電影自9月8日在台上映後,口碑不斷持燒,上映已超越一個月,全台票房更已累積突破3700萬!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