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威溫斯坦性醜聞繼續延燒


哈威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越燒越烈,在好萊塢眾多明星紛紛出來表態的情形下,其中與他多次合作的麥特戴蒙(Matt Damon)被指曾在多年前阻止報導刊登,現在這位男演員出面向媒體否認了這件事情。

首先先讓我們回顧一下整起事件,多位女性出面表示好萊塢知名製片公司「Weinstein」的創辦人之一哈威溫斯坦,這位65歲呼風喚雨的影視大亨對她們性騷擾,包括三位聲稱遭到性侵。其中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在推特上公開一篇莎朗威克斯曼(Sharon Waxman)的文章,裡面談到她在2004年打算發表這件醜聞,卻遭受麥特戴蒙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的阻止與壓力,文章裡面也表示米拉麥克斯義大利辦事處的法布吉歐朗巴度(Fabrizio Lombardo)負責為哈威溫斯坦安排女性。

對此在接受國外媒體Deadline的訪問時,麥特戴蒙回應:「我印象中這是一通一分鐘左右的電話,哈威打電話給我說『莎朗威克斯曼正在寫一則關於法布吉的故事,非常地負面,你可以打電話給她談談與法布吉共事的經驗嗎』,所以我打電話了,我與她的談話內容就是這些,我從來就沒有被徵招去做任何事情。我與法布吉有著很棒的共事經歷,我不介意跟她說這些,我很確定有告訴她我不知道其他事情,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而且到現在也仍然不知道法布吉的事情,我跟他的共事都是檯面上的,這也是我所說的。」

由於這樣的指控是非常嚴重的,麥特戴蒙也補充說:「我鄭重聲明,我絕對也永遠不會去扼殺一個像這樣的新聞,我不會這樣做,對於其他人來說,這也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他也談到雖然合作多次,但他從未看過哈威溫斯坦這樣的行為,他對此感到抱歉,因為如果他發現的話就會出面阻止,他覺得這些女性的遭遇太可怕了,很高興看到她們現在有勇氣站起來反對。隨後莎朗威克斯曼也在推特上為麥特戴蒙的話背書,表示那真的只是一通簡短的電話。

除了麥特戴蒙之外,蘿絲麥高文也指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知道哈威溫斯坦的所作所為,對此這位男星也在推特上作出否認,表示這樣的指控讓他難過,不過蘿絲麥高文隨後再次表示班艾佛列克說謊。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