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獵奇片名帶來滿滿感動!


有不少觀眾表示:「原本覺得片名超獵奇,直到最後領略『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真正的含意,才知道看似可怕的這句話蘊藏多少直率純真的心意!」許多學生也分享劇中男女主角誠摯的交心際遇令人想起自己曖昧無畏的青春回憶。

改編自住野夜同名暢銷小說的《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有許多引人無限感觸的經典對白,有觀眾便分享自己十分欣賞女主角櫻良面對命運的態度,如:「是你至今所做的選擇,與我的選擇,讓我們遇見彼此。我們是憑著自己的意志相遇的。」以及「與某個人交心,這種與人之間的聯繫,我想就是我還活著的證明。」這些台詞都是女主角努力把握日常點滴的最佳寫照。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魅力之一就在於兩小無猜的男女主角並非轟轟烈烈愛得死去活來,而是透過日常和平凡堆疊成兩人最無可替代的相處時光,因為人永遠無法預期自己何時會面對怎麼樣的悲傷,因此必須在每個當下盡力感受彼此的陪伴。

小栗旬在《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演技表現廣獲絕讚,不少觀眾都表示小栗旬生動詮釋這個獨立自主卻渴望被認同的角色,男主角壓抑內斂的心理狀態令人引發共鳴。飾演女主角櫻良的濱邊美波則是被原作粉絲稱讚:「簡直像是從書中走出來的化身!」古靈精怪卻又毫不造作的純真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年度純愛神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