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忌日快樂》結合幽默、恐怖、動作和感人


全新原創倒帶驚悚片《忌日快樂》,描述一名女大生崔兒吉曼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當天,包括所有的細節和可怕的死亡結局,直到追查出殺害她的兇手的真實身份。

環球電影公司推出全新原創倒帶驚悚片《忌日快樂》,故事描述一名女大生崔兒吉曼(潔西卡羅瑟 飾)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當天,包括所有的細節和可怕的死亡結局,直到追查出殺害她的兇手的真實身份。

對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來說,找潔西卡羅瑟來飾演崔兒這個角色是想都不用想的決定,這個角色幾乎出現在片中的每一場戲份。

導演解釋說:「潔西卡演得真的很棒,她的角色在片中有很大的轉變,她一開始是一個顧人怨的機車女,但是她也必須展現出她脆弱的一面,因為她必須思考她的人生該怎麼過,除此之外,她必須不斷地被一個不知名的殺手驚嚇和追殺,最後還得對自己產生信心,鼓起勇氣向兇手反擊。她的演技真的是好到沒話說,而且在片中展現了各種不同的情緒。」

潔西卡羅瑟說:「我最喜歡的劇本是讓角色彷彿真的能夠從頁面跳到現實世界,勾起你的情緒反應,並且讓你完全融入角色的人生。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劇本,它完美地結合了幽默感、恐怖元素、動作場面和感動人心的故事,這種劇本並不常見。」

這位女演員回想到她百分百確定她必須演出崔兒這角色的那一刻,「當我讀到劇本中描述的這個蒙太奇片段:『崔兒以六種不同的方法死去,同時也在追查殺害她的兇手,並且隨著輕快的流行音樂過著一個狠角色的人生』,我就知道我必須演出這部電影。」

她笑著說:「這個蒙太奇片段濃縮了這部電影最精采的元素,我們看到崔兒主動掌控自己的人生,而不只是甘於作為一名受害者,這部電影很好玩,雖然有時候很恐怖,但是絕對不會把故事看得太認真。崔兒是這個新世代的尖叫女王,她從一個很機車的受害者轉變成一個強悍的女英雄,這是觀眾在電影中很少看到的角色。我知道我必須飾演這個角色,完全融入這個角色,然後將這個角色活靈活現地呈現在大銀幕上面。」

忌日快樂》環球影業發行 10月20日找死早超生

本日焦點-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