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何日君再來》首映:向井理稱尾野真千子像自己的外婆


向井理表示以前對尾野的印象確實是一名強悍的女性,跟自己的外婆是截然不同的類型,但在片中她將扶持丈夫與家庭的溫暖母親演繹得淋漓盡致,讓向井理不禁在拍攝驚呼「對!我外婆就是這樣!」

本人氣演員向井理睽違大螢幕半年,終完成歷時七年企劃的電影《何日君再來》。

故事改編自向井理大學生時期與親戚自費出版的外婆手記,內容講述外婆蘆村朋子與丈夫吾郎,在日本戰後難求溫飽的時代,相互扶持的故事,由尾野真千子飾演年輕時代朋子,向井理則飾演自己的親生外公吾郎。

兩人是繼電視劇《高山診療所》後第二次合作,向井理表示以前對尾野的印象確實是一名強悍的女性,跟自己的外婆是截然不同的類型,但在片中她將扶持丈夫與家庭的溫暖母親演繹得淋漓盡致,讓向井理不禁在拍攝驚呼「對!我外婆就是這樣!」、「真的一模一樣呢!」向井理大讚尾野真千子明明尚未為人母,卻能演出三個孩子的媽媽,而且舉手投足無比自然,真的是太厲害了。

本片即將於10/20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