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密弒逃脫》致敬《異次元殺陣》20週年


1997年的經典禁閉驚悚電影《異次元殺陣》迎來上映20週年紀念,電影當年營造出的密室恐懼不知嚇壞多少觀眾。時隔20年,最新懸疑驚悚電影《密弒逃脫》則改編自熱門益智動腦遊戲「密室逃脫」,頗有向前輩致敬的意味。

密弒逃脫》故事敘述一群年輕人為了慶祝朋友生日,跑去參加高檔神秘密室逃脫遊戲,想不到卻被困在密室中無法逃離,還一一慘遭虐殺!電影中包括毒氣室、殺人通風管等五花八門的致命機關,相較1997年的經典禁閉驚悚電影《異次元殺陣》,殺人手法可以說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密弒逃脫》由曾主演MTV頻道青春校園喜劇《囧女珍娜》(Awkward.)的伊凡威廉斯(Evan Williams)領銜主演。《密弒逃脫》還集結了包括演出《復仇》(Revenge)、《人魚奇緣》(H2O: Just Add Water)等劇的澳洲女演員安娜貝爾史蒂芬森(Annabelle Stephenson),以及伊莉莎白豪爾(Elisabeth Hower)等小螢幕紅星,可謂實力派卡司齊聚,而演員們也都在電影中交出了他們的大銀幕代表作。

密弒逃脫》演員群由負責《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美版《死亡筆記本》選角工作的選角指導,透過競爭激烈的試鏡親自挑選。而除了幕前的影星之外,《密弒逃脫》的幕後陣容更是實力堅強,除了由曾參與《碟仙:惡靈始源》製作的攝影師掌鏡外,剪輯工作則由《金鋼狼:武士之戰》、《玩命關頭5》等賣座鉅片的剪輯師負責,片中駭人的特效化妝師更曾參與打造《X戰警:第一戰》、《X戰警:金鋼狼》等片。9月29日,快召集愛好刺激的朋友,一同進影院挑戰《密弒逃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