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紐約寂寞男孩》大膽啟用英國鮮肉卡倫透納


這個男孩有點憂鬱有點酷!在《戀夏500日》《天才的禮物》導演馬克偉柏新片中,飾演至關重要紐約男孩的,是事業正起步的英國鮮肉卡倫透納。

以浪漫愛情《戀夏500日》紅遍全球的導演馬克偉柏,在《蜘蛛人:驚奇再起》、《天才的禮物》後,再度以他最擅長的愛情題材交出新作《紐約寂寞男孩》,探討愛情與人生的課題!

而在片中飾演至關重要紐約男孩的,是事業正起步的英國鮮肉卡倫透納,一臉稚嫩未脫的微笑以及清新脫俗的憂鬱氣質,完全符合導演想要的形象!

在徵選的過程中,男主角的選角一直都是最困難的一環,導演表示:「我們要找一位像白紙一樣,既不能太幼齒又要具備足夠的男性魅力,能夠吸引到喬安娜的演員來擔任主角湯瑪斯,卡倫的表現非常到位,他抓到了極佳的平衡!他跟喬安娜(凱特貝琴薩 飾演)在銀幕上的演出,既危險卻又讓人十分著迷!」

紐約寂寞男孩》一字排開全是實力派演員,能跟如此重量級的資深演員對戲,身為新人的卡倫十分緊張,尤其是見到偶像影帝傑夫布里吉時!幸好前輩十分照顧他,告訴他:「只要抱著享受過程的心情就可以了!」

「007」皮爾斯布洛斯南也稱讚卡倫的演出:「卡倫十分有活力,讓我們這些老演員重新燃起對表演的熱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