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帶我去月球》發佈前導預告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將追逐夢想的精神傳達給觀眾。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台北工廠2─盧卡〉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次的電影演出,將追逐夢想的精神傳達給觀眾。

片商星泰娛樂今發佈電影前導預告與前導海報,同時宣布定檔12月1日,今年壓軸最期待華語電影。前導預告首次曝光,預告開頭宋芸樺反問劉以豪:「如果你高中追我,一切會不會變得好一點?」回到過去的劉以豪,獲得人生重來的機會,他發誓這次不能再讓自己後悔了!電影《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月1日,我期待!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