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學生限定特映會登場!


日本純愛淚崩神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學生限定特映會登場!車庫娛樂9月25日邀請全台國、高中在學學生一起搶先進戲院觀賞《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見證青春。

日本累積票房突破32億的淚崩神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由新生代美少女偶像濱邊美波、「DISH//」樂團主唱北村匠海、超人氣男星小栗旬和日本演藝圈最美女星北川景子主演,其中生離死別、虐心催淚的青春純愛戲碼掀起如潮好評,電影細膩刻畫學生時代的美好、遺憾和惆悵。

車庫娛樂舉辦的《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學生限定特映會,目前全台已有超過63所的國高中生報名,只要國高中生在活動當日於樂聲影城現場出示報名成功通知信與學生證,即可免費入場觀賞《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車庫娛樂邀請全台國高中生帶著閨蜜、兄弟、閃光、喜愛電影的同好、或是心存愛意卻開不了口的暗戀對象,一同共度心意相通的電影之夜,在彼此的青春篇章寫下難以忘懷的一頁!

中學生限定特映會活動尚有名額,額滿為止,心動不如馬上報名!詳情請洽《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學生限定特映會活動頁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