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繼《厲陰宅》後新一代母親英雄誕生


新一代的恐怖片女英雄誕生!《暗夜鬼抓床》在國外上映後獲得眾多好評,英國權威電影媒體《帝國雜誌》也對女主角薛娜麥當勞的演技大加讚賞,稱其演出絕對會讓觀眾感同身受。

農曆七月的鬼門雖然已經關了,但近期優秀的鬼片仍是要將觀眾嚇破膽!繼恐怖片《》(It)、《紅衣小女孩2》掀起了一波恐怖片風潮,即將上映的愛爾蘭恐怖片《暗夜鬼抓床》(Nails)也將挑戰觀眾的視覺與聽覺神經!

電影描述體育教練黛娜因嚴重車禍而癱瘓在床,動彈不得的她卻發現病房內有個被稱作「指甲魔」的邪靈,亟欲吞噬她的靈魂。電影由坎城得獎編劇湯姆亞伯拉姆斯(Tom Abrams)執筆,並由《深入絕地薛娜麥當勞、《維京傳奇》莉亞麥克納瑪拉、《小丑壞壞羅斯諾柏等人主演。《暗夜鬼抓床》在國外上映後獲得眾多好評,英國權威電影媒體《帝國雜誌》也對女主角薛娜麥當勞的演技大加讚賞,稱其演出絕對會讓觀眾感同身受。

《帝國雜誌》指出,一般恐怖片中的女性角色,大多時候是擔任花瓶角色的功能,負責在鬼怪、殺人魔出現時做出尖叫、逃跑的反應。但《暗夜鬼抓床》有趣的地方是,女主角黛娜處於行動能力極度受限的狀態,要如何逃離甚至對抗惡靈就變得很有意思。

另外《暗夜鬼抓床》也暗指明明女主角身處險境,丈夫跟醫院卻認為一切都只是她的妄想,一點忙也幫不上或者根本不想幫,而最後當「指甲魔」要置黛娜母女於死地時,戴娜為母則強、護女心切的母性力量爆發,才得以讓女兒逃離「指甲魔」魔掌,至此新一代的恐怖片女英雄於焉誕生。

暗夜鬼抓床》即將於9月2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