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願面對的真相2》首映呼籲自己的氣候自己救


派拉蒙影業推出今年最重要的一部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2》,與全民一起面對氣候變遷所造的全球性影響,共同為我們生存的世界奮鬥。

台灣於9月19日(星期二)晚上18:30在欣欣秀泰影城5F舉辦《不願面對的真相2》首映會,邀請到曾經參與美國前副總統高爾2015年「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通過巴黎協定的「TWYCC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與會成員來跟大家分享全世界各國在面臨氣候變遷問題的應變經驗與知識,此外,還有環保公益團體──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學術教授與政府機關,以及藝人代表嚴正嵐擔任環保推廣小天使蒞臨首映活動跟大家分享自身的經歷,希望能藉此傳達國內氣候變遷相關政策,讓台灣這塊土地變得更美好!

十年前的《不願面對的真相》,讓氣候危機成為世人關注焦點,前美國副總統高爾也因「昭告世人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危機」而成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十年來,攝影機一路跟拍高爾,記錄他為氣候變遷議題努力的點點滴滴,人前人後的努力。這部與世界各地都切身相關的電影,除了更深入的探討氣候變遷的影響,也將面臨到的難題赤裸裸地呈現給觀眾。

我們知道「必須」做出改變,也「能夠」做出改變,雖然我們正處於緊要關頭,但只要懷抱著創意和熱情,就有希望能夠克服氣候變遷的危機。

不願面對的真相2》9月22日正式上映,刻不容緩。

本日焦點-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