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牌特務2》首映會世大運英雄化身紳士牛仔


眾所期待的年度超級大片《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即將在本周三搶先全球在台上映。首映活動緊扣「金牌」之名,邀請世大運擲出亞洲傳奇的標槍選手鄭兆村為首的金牌選手們,分別打扮成「金士曼」英倫特務風及「仕特曼」美國牛仔風瀟灑登毯!

金士曼回來了!眾所期待的年度超級大片《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即將在本周三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續集睽違兩年的重磅回歸,不只成功招攬神導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大破先例重新回歸指導,奧斯卡雙影帝雙影后所領軍的超強黃金卡司陣容,以及福斯影片超脫大膽的行銷宣傳手法,更是讓該片被媒體們一直推崇為有望於2017年成功攻頂的冠軍大片候選人之一!

台灣福斯影片也於18日晚間,搶先全亞洲在台北Neo19前廣場舉行盛大的紅毯首映活動。身為典禮主持人的「佼哥」黃子佼,在開場便以一身帥氣英倫紳士裝扮由紅毯進場帥氣現身。現場不只邀請了甫於世大運為國爭光的金牌選手們一同獻出紅毯初體驗;打著挑戰台灣影壇史上顏值最高紅毯的封號,更是一次性的囊括所有台灣演藝圈當紅的炸子雞男神們,包括錦榮、張庭瑚夏如芝夢多張雁名、舞陽、馬丁、杜力以及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老師,超罕見變身為紳士牛仔力挺金牌特務,為電影造勢齊聚一堂!

而當晚最強怪物新人「安那」首度穿西裝、繫領帶,化身為金士曼秘密武器所獻出的超炫舞台,更是吸引了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金士曼鐵粉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空前的盛況更是替這部超級鉅作在上映前夕打出最成功且漂亮的一擊!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將於9月20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