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月的獅子》高橋一生泡麵吃到飽,大喊好滿足


《3月的獅子》的電影宣傳期間,當神木隆之介和高橋一生被問到兩人在拍片現場最常聊的話題是什麼,現場瞬間瀰漫起一股尷尬感,神木隆之介:「大概是泡麵和天氣吧,因為我們兩個的戲幾乎都是一起在頂樓吃泡麵。」

3月的獅子》以神木隆之介所飾演的主角桐山零的成長物語作為軸心,圍繞著「各式各樣的人們,重新找回各自失去的某些事物」,讓觀眾能夠自我投射年輕時的自己。

日前甫得日本2017上半年人氣演員排行榜第一名殊榮的高橋一生,在片中飾演零的班主任林田高志,總是和沒有朋友的零在學校的天台,一邊吃著泡麵,一邊進行奇妙的心靈交流。戲外,神木與高橋兩人也同樣維持著亦師亦友的好關係,神木隆之介更在電影宣傳場合,公開向高橋老師討教該如何成為更有魅力的成熟男人,高橋一生則大方傾囊相授,告訴神木隆之介:「不要刻意,做好自己,就是最有魅力的模樣!神木桑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就滿分了!」

於是,神木隆之介立刻鞠躬謝謝老師,並再次趁勝追擊,加碼問:「那請問我該如何成為像高橋老師一樣性感的男人呢?」逗得高橋一生尷尬到臉紅爆青筋。

宣傳活動上,年僅15歲的美少女清原果耶也把握機會,向兩位大前輩討教:「如果回到15歲,你們最想做什麼?」神木隆之介立刻回答,要把剛才和高橋老師學到的,原封不動拿去教育15歲的自己:「好好做自己是最有魅力的,愈想耍帥受女孩子歡迎,反而會愈不受女孩子歡迎的。可惜我23歲才被高橋老師點醒…。」

神木隆之介高橋一生被問到兩人在拍片現場最常聊的話題是什麼,現場瞬間瀰漫起一股尷尬感,神木隆之介:「大概是泡麵和天氣吧,因為我們兩個的戲幾乎都是一起在頂樓吃泡麵。」而說到泡麵,高橋一生則立刻眼睛為之一亮:「真的吃了好多泡麵,從試拍開始就一直吃。拍攝期間都會有工作人員在一旁,隨時準備好泡麵,裝在一個特大號保鮮盒,隨時補充給我,讓我吃得很開心!每次拍攝前都好期待吃泡麵。」

本片《3月的獅子:前篇》、《3月的獅子:後篇》現正熱映中。

本日焦點-2017/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