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刑弒厲》中邪修女下體噴蟲!


電影《刑弒厲》的故事原型,來自於2005年發生在羅馬尼亞境內的一起社會刑案。一名神父被控在一場驅魔儀式中,和四名修女共同殺害了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修女...。

由《厲陰宅》宇宙幕後推手編劇海斯兄弟檔領軍,率領《厲陰宅系列》《安娜貝爾:造孽》賣座團隊打造的最新震慄新作《刑弒厲》,將本世紀最駭人聽聞的真實靈異事件搬上大銀幕,將再次挑戰全球影迷膽量!

本片由《殺手47》才氣導演哈維爾根斯執導,《金牌特務》新生代女星蘇菲庫克森挑大梁演出,為完整重現改編自2005年真實社會事件的故事背景,導演不僅堅持將《刑弒厲》實景至羅馬尼亞境內拍攝,更雇用當地演員與當地神父當驅魔顧問,卻遭神父警告:「絕對不能使用惡魔的祈禱文,否則將惹禍上身!」

而這次在《刑弒厲》中飾演中邪修女的演員阿妲盧布(Ada Lupu),是導演在羅馬尼亞試鏡的當地演員,劇中有場阿妲盧布遭惡魔附身後竟「下體噴蟲」的戲碼,拍攝時嚇壞所有劇組人員,阿妲盧布表示,這是跟她同輩羅馬尼亞人從小就聽說過的故事,詮釋角色起來特別切身。

拍攝《刑弒厲》現場不僅場景跟儀式都太過真實,導演也大讚阿妲上戲後不論身形和眼神都很貌似真實事件中的修女,讓全場的當地演員跟工作人員都不寒而慄,就連拍攝期間都有股不明力量在阻撓電影的進行,狂下暴雨、機器當機等各種事故都接二連三地發生,所幸全劇組合作無間,《刑弒厲》最後總算在時限內完成了拍攝。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