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牌特勤隊》驚見鋼鐵人爸爸VS.神力女超人媽媽


《金牌特勤隊》意外出現漫威及DC兩大公司的角色「同框」,滿足不少影迷心中最天馬行空的願望!讓《鋼鐵人》、《美國隊長》中飾演鋼鐵人爸爸的多明尼克庫柏與《神力女超人》的媽媽康妮尼爾森,兩位演員共同在電影中打擊恐怖份子。

由曾執導《空中監獄》、《浴血任務2》等賣座動作片大導演賽門魏斯特(Simon West),最新力作《金牌特勤隊》除了邀請到在《鋼鐵人》、《美國隊長》電影中飾演小勞勃道尼鋼鐵人爸爸的多明尼克庫柏(Doinic Coope)主演之外,更邀請到今年出演《神力女超人》媽媽一角的實力派女演員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共同在電影中打擊恐怖份子,卻也讓漫威及DC兩大公司的角色意外「同框」,滿足不少影迷心中最天馬行空的願望!

在《金牌特勤隊》有著舉足輕重演出的康妮尼爾森,1997年以《魔鬼代言人》順利在好萊塢展露頭角,隨後接演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神鬼戰士》讓她星途大開,今年演出神力女超人的媽媽,更讓她成為許多男性粉絲心中的辣媽!

這次在《金牌特勤隊》不再飾演辣媽,而是演出一位幹練的英國秘密情報局軍情六處(MI6)部門主管桑姆娜,與擔任探員的多明尼克庫柏、湯姆費爾頓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就像是007電影中的M夫人一樣,適當的給予指點,共同打擊防範即將令倫敦危機一觸即發的國際恐怖攻擊計畫,與過去大不相同的演出,讓她開心的說:「這個角色真的超棒的!」

談到康妮尼爾森的演出,導演表示:「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員,氣勢很強、很適合這個角色,也由於MI6 是個掌握國際局勢的單位,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員,所以找來出身來自丹麥的康妮演出,是再合適不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