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晝的流星》「下一個蒼井優」永野芽郁素顏零瑕疵


永野芽郁為了演出呆萌高中生,幾乎一半以上的戲全是素顏上陣,零瑕疵美肌讓劇組都驚艷!

今年絕不容錯過的日本純愛電影《白晝的流星》,集結雙帥三浦翔平白濱亞嵐,以及現今日本最火紅的女高中生演員永野芽郁,三人共譜揪心三角戀,被粉絲激讚是「初戀聖經」!

女主角永野芽郁年僅17歲,在日媒ORICON調查被票選為2017年日本最火紅的女高中生演員,招牌「療傷系」笑容讓她獲得「小綾瀨遙」的稱號,渾然天成的演技更被封為「蒼井優接班人」!

白晝的流星》雙帥與永野芽郁的感情超好,在三浦說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女高中生時,永野直接大聲反駁:「那是因為我穿制服又素顏!」完全展現她私下直接又不矯情的個性,為了演出呆萌高中生,她幾乎一半以上的戲全是素顏上陣,零瑕疵美肌讓劇組都驚艷!

面對三浦翔平白濱亞嵐雙帥的撩妹絕技,永野芽郁坦言真的很害羞,她說:「雖然我很喜歡三浦的摸頭招式,但其實最打動我的是我陷入低潮的時候,白濱給了我一個安心的擁抱,那招真的沒有女生抵擋得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