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佛普拉斯》多倫多影展專文大讚啊堯導演


台語講得很有Freestyle的導演應該非黃信堯莫屬,今年話題電影《大佛普拉斯》除了被重量級多倫多國際影展公開讚譽「今年最受期待的台灣電影」之外,多倫多也特別專文介紹了阿堯導演,成為影展一大亮點。

台語講得很有Freestyle的導演應該非黃信堯莫屬,獨樹一格的啊堯導演今年的話題電影《大佛普拉斯》的正式預告片推出,繼三支前導預告口碑瘋傳點閱率飆破百萬之後,氣勢如虹的正式預告終於熱騰騰曝光,再度引起網友笑噴!尤其是納豆騎著粉紅色歐兜拜,更是導演的神來一筆。

大佛普拉斯》正式預告在林美秀陳以文的一連串「阿彌陀佛」聲中展開,就足以讓觀眾崩潰笑噴,但是庶民文化在台灣發酵,在《大佛普拉斯》中也展露了小人物的生活似乎是黑白的,因為沒錢、沒背景、沒文化的無奈,總是被當權有勢者欺壓,而偷看老闆行車記錄器變成他們的休閒娛樂,讓人不禁想起電視新聞的行車記錄器新聞同樣變成社會大事件是同樣的心情。

大佛普拉斯》明天將在國際知名影展多倫多影展中正式登場,因此多倫多影展也特別專文介紹了阿堯導演以及另外五位從紀錄片轉拍劇情長片的導演們,成為這次多倫多影展的一大亮點。

文中啊堯導演提到真實紀錄電影與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的異同,《大佛普拉斯》集結了啊堯導演20幾年來的社會觀察,從身邊看到聽到許許多多的真實事件才能寫出這部虛構的電影卻又極其真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