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會計師》導演有望接下《自殺突擊隊2》導演筒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會計師》的導演蓋文歐唐納(Gavin O'Connor)已被找來編寫《自殺突擊隊2》的劇本,而他也正在會談,有望接下導演這個重責大任。

大衛艾亞(David Ayer)確定不會回歸之後,華納兄弟影業便在找尋《自殺突擊隊2》(Suicide Squad 2)的導演人選,而現在他們似乎已經有了合適的對象?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會計師》(The Accountant)的蓋文歐唐納(Gavin O'Connor)已經被找來編寫這部續集電影的劇本,而他也正在會談,有望接下導演這個重責大任。儘管目前DC電影下一部準備進入拍攝時程的是《Shazam》,《自殺突擊隊2》預計最快也要明年秋季才會製作,不過電影公司希望能儘快開始劇本寫作。

此前,華納曾一度與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接洽,但他最終選擇迪士尼的《叢林巡航》(Jungle Cruise),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都被認為會繼續演出。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