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厲陰宅》編劇兄弟檔操刀,鬼月壓軸戰影迷膽量!


由《厲陰宅》系列《安娜貝爾:造孽》賣座團隊,集結《厲陰宅》宇宙幕後推手凱瑞海斯、查德海斯編劇兄弟檔,攜手打造本世紀最駭人爭議的靈異事件!被譽為繼華倫夫婦經手的靈異檔案之外,最恐怖的靈異故事!

由《厲陰宅》系列《安娜貝爾:造孽》賣座團隊,集結《厲陰宅》宇宙幕後推手凱瑞海斯查德海斯編劇兄弟檔,攜手打造本世紀最駭人爭議的靈異事件:2005年真實發生羅馬尼亞修女驅魔致死恐怖離奇案的《刑弒厲》,將本世紀最駭人聽聞的新聞事件搬上大銀幕,更被譽為繼華倫夫婦經手的靈異檔案之外,最恐怖的靈異故事!

刑弒厲》不僅有恐怖經典的黃金團隊打造,也由轟動全球的賣座電影《金牌特務》系列中的最強女特務蘇菲庫克森(Sophie Cookson)獨挑大樑主演,因《金牌特務》讓她全球聲名大噪,更留下堅強女漢子的螢幕形象,為了和《厲陰宅》編劇兄弟檔合作的蘇菲庫克森,不僅不介意參加試鏡,更靠出色演技打敗近百位線上新生代優秀女演員,拿下片中深入探查的記者女主角,更為電影不僅大吊鋼絲,並大演恐怖著魔戲碼,還被恐怖的鬼修女給嚇破膽,讓蘇菲庫克森直呼超辛苦:「我非常投入在這個調查修女驅魔的真實案件中,自己都被嚇死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