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昏迷中》寶萊塢殿堂級超強卡司加持!


電影《愛情昏迷中》改編自男主角庫梅爾個人的真實故事,當庫梅爾問自己老爸想要哪個演員飾演他時,老爸開玩笑說地說了自己偶像:「我想要亞努潘卡爾(Anupam Kher)!」

電影《愛情昏迷中》卡司各有來頭,除了奧斯卡影后荷莉杭特參與演出外,殿堂級卡司還有一位!

這位是除印度良心阿米爾罕外,你還必須認識的「寶萊塢高捷」亞努潘卡爾(Anupam Kher)。電影《愛情昏迷中》改編自男主角庫梅爾個人的真實故事,當庫梅爾問自己老爸想要哪個演員飾演他時,老爸開玩笑說地說了自己偶像:「我想要亞努潘卡爾!」在經紀人去電詢問後,沒想到亞努潘親自打給庫梅爾表示要接演!並表示:「這是送給你父親的禮物,也代表你對他的愛。」讓庫梅爾深受感動:「沒想到可以請到亞努潘來演!他是寶萊塢屆的傳奇欸!真的是傳奇我沒在蓋的,他的地位就像是勞勃狄尼洛一樣崇高。」

更值得紀念的是,亞努潘在拍攝過《派特的幸福劇本》、《色戒》及各式寶萊塢大片,《愛情昏迷中》是他第500部電影的生涯里程碑,意義更是不同凡響!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