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鷹眼與緋紅女巫聯手緝凶殺入美國票房前三名


由鷹眼傑瑞米雷納,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的《極地追擊》逆勢成長,8月4日在美國4家上映,隔週隨即增加至45家,仍無法消化爆滿人潮,第三周追加至2100家、本周更增加到2602家,打破美國有史以來戲院擴演的紀錄。

由鷹眼-傑瑞米雷納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電影《極地追擊》(《wind river》)於好評不斷、票房持續發燒,從最早4家影院不斷擴映,本周再增加至2602家公映,週末收得586萬美元,逆跌幅擠入票房排行第三名佳績,目前票房累積1828萬美金。影片得到優異的媒體評價,爛番茄新鮮度高達86%、IMDB 評分8.1。

2017年許多電影特效大片票房皆不如預期,8月份美國票房成績更是自1997年來創下最差成績。然而在許多票房不斷下跌之際,唯有《極地追擊》逆勢成長。8月4日在美國4家上映,場場爆滿;隔週隨即增加至45家,仍無法消化爆滿人潮,第三周追加至2100家、本周更增加到2602家。打破美國有史以來戲院擴演的紀錄,票房更一路攀升,按照目前走勢,最終票房將超過3000萬美金,輕鬆超越拍片成本1100萬,再次展現『口碑才是好票房的硬道理』。

電影在2017坎城影展-另一種注目單元拿下最佳導演獎項、日舞影展也大放異彩。導演泰勒謝里丹,雖然是第一次執導電影,但編劇作品《怒火邊界》、《赴湯蹈火》曾榮獲奧斯卡獎最佳原創劇本提名。這次作品,他關注脫離法律和文明秩序的美國自治區,試圖挖掘人性中最幽暗未明的底限。

極地追擊》在日舞影展首映後即收穫好口碑,獲得北美媒體一致好評:權威影評雜誌【Vanity】稱“冰雪世界裡的深刻人性”;【紐約時報】則盛讚“這不僅是部動作驚悚片,更隱含許多寓意”;在坎城影展獲獎後,更有多家歐洲媒體稱“這是傑瑞米雷納近幾年來的最佳表演”,“毫無疑問,這是我今年看過的最佳影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