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世界小丑協會擔心電影《牠》影響小丑形象


全美規模最大的世界小丑協會(World Clown Association)面對改編自史蒂芬金同名經典小說的電影《牠》上映後的可能影響,提前發表聲明,期望不要將電影裡恐怖的小丑形象,與真實世界中散播歡笑的小丑混淆。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近期的報導,在不久前的4月,作家史蒂芬金對於電影《》上映後可能引發的一些現象,已在推特上提前發文。他相信那些穿著大鞋的表演者「一定會對我感到非常不爽。抱歉,你們很棒,但孩子們總是會對小丑感到害怕。不要為此對《》發火。」

而全美規模最大的世界小丑協會(World Clown Association)面對電影《》的即將上映也嚴正以待,事先發表聲明表示,「小丑這門藝術應該是被看重與被喜愛的」,並澄清有些小丑的形象作為一種娛樂,放在恐怖電影裡是可以被理解,但不該與真實的小丑混淆,也鄭重呼籲影迷「不適合讓年輕的小孩接觸到這樣的恐怖電影,例如《》。」

雖然早在2014年就已有跡象顯示,扮演小丑的這份工作已經不如過往受人喜愛,在慶祝與派對場合需要小丑的次數遞減,另外,扮演小丑的人數也逐漸下降,出現年齡斷層,美國已沒有太多年輕人選擇以扮演小丑為職業,小丑恐成為絕響,而散播笑容的工作,也可能將少了一項。

世界小丑協會聲明:全文

本日焦點-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