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痴情男子漢》蔡凡熙痴到底!西門町掃街發玫瑰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選!週末26日,導演連奕琦帶著主要演員群們,蔡凡熙、韓笙笙、鄭暐達、林哲熹、孫生與暐哥出現在西門町六號出口,要來個七夕情人踩街送玫瑰!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選!自上映後,引起廣大學生族群討論,光是IG上就超過三千則的推薦好評文,可見口碑熱烈沸騰發酵中,預計本週迎接七夕情人檔期,可再上層!

26日導演連奕琦帶著主要演員群們,在西門町六號出口,要來個七夕情人踩街送玫瑰!當蔡凡熙韓笙笙鄭暐達林哲熹等人一現身在西門町,現場民眾擠得水泄不通,豔陽高照下大家熱情依舊不減。

自上映以來,《痴情男子漢》劇中出現許多經典對白都被粉絲引用,像是「再也沒有別的地方可去,就是世界的盡頭」、「以後別人說什麼我都不管了,我只在乎你好不好」、「兩個人叫愛情,一個人只是寂寞而已」、「你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了」、「不能因為寂寞就隨便牽起一個人的手」等等。還有觀眾看完太感動,真的飛去京都鴨川跳石頭!

除了蔡凡熙飾演的陳二崁傻到讓人心疼外,韓笙笙飾演的讀心女孩也被觀眾認定為最療癒的女生,紛紛私訊到他的FB求得愛情解惑。也有許多網友看完電影後大讚《痴情男子漢》:「難得有不那麼賣弄本土俗氣的台灣電影!」「超感人!值得推!」「前面笑到流淚,後面哭到不行也太像洗三溫暖了!」

全台票房已破千萬佳績!電影主題曲「看得見寂寞」也即將在九月推出KTV版本,到時觀眾將可盡情點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