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之光《大佛普拉斯》2017唯二入選多倫多國際影展之國片


《大佛普拉斯》繼台北電影節一舉擒下五項大獎成最大贏家之後,金馬獎也順利進入複審,更被多倫多影展選入Discovery單元邁向國際影壇,可謂雙喜臨門。今日電影釋出最新預告「沒感情篇」。

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而最近引起網友暴動的神片《大佛普拉斯》更一腳跨出海外,成為今年唯二的兩部登上多倫多國際影展的國片,另外一部是導演賴國安首次執導的長片《上岸的魚》!

大佛普拉斯》繼台北電影節一舉擒下五項大獎成最大贏家之後,金馬獎也順利進入複審,更被多倫多影展選入Discovery單元邁向國際影壇,可謂雙喜臨門。

以發掘國際新銳導演為主旨的Discovery,去年就有香港導演黃進一念無明》、新加坡導演巫俊峰的《徒刑》,也都因為獲邀參加多倫多影展電影獲得國際影評矚目和讚賞!導演黃信堯首部劇情長片《大佛普拉斯》一鳴驚人,要用電影關懷台灣土地人情,更揚名國際!

大佛普拉斯》從小人物幽默悲嘆的心情堆砌,從第一支前導預告提到:有錢人的生活是卡樂佛,沒錢的人只能在旁邊拍手喊萬得佛;到第二支有錢人在社會走跳是三分靠作弊、七分靠背景(後壁)後;二度拿下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敢直敢言的阿堯導演在最新推出的第三支預告中,更次精闢指出現代社會的效率:有錢就有效率,有背景就好辦事,如果你有錢又有背景,大家就會和你博感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