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版小勞勃道尼《一路不順風》飆車搞笑


今年夏天最嗨的喜劇公路電影《一路不順風》,日前公開電影預告,網友紛紛熱烈討論,以為《鋼鐵人》中的超級英雄小勞勃道尼抽空接了這部法國喜劇片。

一路不順風》男主角荷西賈西亞(Jose Garcia)與小勞勃道尼外型相像。荷西賈西亞自90年代活躍於法國影壇,多次被媒體票選與小勞勃道尼是超級明星臉,兩人都擅長演喜劇與動作片,巧合的是年紀也相似。

荷西賈西亞2006年以演出《職場殺手》(Le couperet) 獲法國凱薩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在《一路不順風》中,他飾演整型外科醫師湯姆,生活優渥,對整型、肉毒桿菌、白金卡、名車充滿熱情,他提議開新車帶家人前往南法度假,誰知新車一上路就狀況百出,在這趟一路不順風的旅程中,湯姆還會被迫接收一些男人最不想知道的秘密。

一路不順風》還有知名的法國演員安狄度索里亞(André Dussollier)加持演出。安狄度索里亞是法國凱薩電影獎影帝,法國新浪潮時期的名導亞倫雷奈、艾力克侯麥、賈克希維特法蘭索瓦楚浮克勞德梭特的電影,都看的到安狄度索里亞擔綱主角演出。

今年夏天最嗨的喜劇公路電影《一路不順風》8月25日將於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1